美國移民


美國投資移民:

 

2019年11月21日新的移民法規實施後,投資移民的金額要求已大幅提高,非目標就業區的投資金額為180萬美元;目標就業區投資金額為90萬美元(州政府已無權指定目標就業區,而由美國USCIS主導)。投資移民目前有些微進展,台灣仍屬於不需配額限制的國家,未來的市場仍可看好,由於川普的移民限制禁令導致未持有綠卡的人無法在美國工作或是實習,投資移民仍是最受歡迎的類別,也是最便捷且門檻最低的移民美國方式。
疫情之後全世界重新洗牌且中美關係變化莫測及香港國安法正式通過,台灣移民美國市場相對來說更為優勢,歡迎各位蒞臨移民公會數位展,完成您移民美國的夢想。 

 

本次參展會員都是合法經營並擁有多年經驗的公司,您還在煩惱該如何取得正規的移民美國資訊嗎?快點選參展會員,線上就能先為您諮詢,讓您不出門就取得完整資訊,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前往參展廠商

移民公會聯絡資訊

TEL:02-2776-3158

FAX:02-2778-8242

E-mail:TICA.ROC@gmail.com

地址:10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 1 號 9 樓之5